首页 > 作风建设 > 工作部署

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开展动员部署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4-26 14:21:52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团长罗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明动员部署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来自省直单位、省直评议团、新闻媒体和各地级以上市直机关工委约17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向评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抓好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环境。要在人民群众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下功夫,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将评议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坚持以科学求真不断创新的精神,多措并举提升评议工作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群众对党政工作的监督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办公室

编辑:钟婷 张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