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倡 议 书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1-19 10:22:18
【打印】 【字体:

省直单位全体共产党员:

  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我们以“喜迎十九大、共话新变化”为题倡议如下:

  一、喜迎十九大,共话小康生活新变化。利用回乡过年的机会,多同周围乡亲聊聊小康生活新变化:环境是否更美了,房子是否更大了,收入是否更多了,生活是否更好了。做一次带着温度的访贫问苦,把党的温暖带给困难群众;做一次通俗易懂的理论宣讲,把党的新发展理念解读给群众,把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力量传递给群众。

  二、喜迎十九大,共话祖国实力新变化。利用走亲访友的机会,多同亲朋好友聊聊祖国繁荣昌盛的新变化:翩然往返天宫的神舟飞船,傲然巡游大洋的航空母舰,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国天眼,恢弘壮丽的中国诗篇。做一次大家一听就能明了的政策宣讲,把党和政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政策举措交给群众;做一次好书推介,给身边人推介一本励志书籍,把筑梦中国的感人故事告诉他们,把大国崛起的骄傲自豪分享给大家。

  三、喜迎十九大,共话党风政风新变化。利用过年串门的机会,多同街坊邻居聊聊党风政风的新变化:管党治党越来越严了,服务群众越来越实了,制度笼子越织越密了,“四风”问题越来越少了。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切实当好文明过春节、廉洁过春节、安全过春节的示范者;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凝聚正能量。

  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员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