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信仰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览的通知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7-06-26 11:00:40
【打印】 【字体:

省直各单位党组织,中直驻粤各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局(馆)将联合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局(馆)举办“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展览通过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收藏的240多件家书、文献和照片、影像等档案材料,展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恪守和不懈追求,其中,近40件文献和照片系首次公开展出。

  展览于6月28日至11月底在广东省档案馆展出,6月28日上午10:00-11:30举办开幕仪式。各单位党组织可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展览。

  展览地点:省档案馆三楼(天河区龙口中路128号)

  团体参观及讲解服务预约电话:020-38749232。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