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倡议书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2-01 15:08:35
【打印】 【字体:

省直单位全体党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省直机关工委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为更好地发挥省直单位广大党员的表率作用,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倡议如下:

  一、宣讲一次“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利用回乡过年等机会,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尤其要把“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党员群众进行宣讲,形成人人知晓、人人贡献的浓厚氛围。

  二、解读一项群众关心的政策。结合宣传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政策问题,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特点开展一项群众关心的政策解读,使党和政府的政策规定特别是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三、了解一个基层群众的普遍期盼。利用探亲访友机会,做个有心人,深入群众,与群众沟通,了解群众的需求,收集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期盼,并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四、带头过一个讲节约讲文明的春节。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率先垂范,厉行节约。注意安全,文明出行,树新风尚,聚正能量,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员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张贴)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