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关于开展“微党课”征集和
“我最喜爱的党组织生活”推介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7-20 15:47:28
【打印】 【字体:

省直各单位党组织,中直、地方驻穗各单位党组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直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带头走上“讲台”讲专题党课,用自己的所学、所见、所思、所悟,为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三严三实”内涵、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从严从实”要求,以实际行动引领推动专题教育落地,彰显了党课这个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主抓手的独特魅力,增添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涌现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党课和富有特色的组织生活案例。

  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担当和党建责任意识,进一步把书记讲党课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结合今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安排,省直机关工委拟于近期开展“微党课”征集和“我最喜爱的党组织生活”推介活动,欢迎各单位积极向我们报送优秀“微党课”和“我最喜爱的党组织生活”经典案例(题材不限,1500字以内),我们将择优以连载的方式在《跨越》和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上刊登,供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借鉴。

  邮箱:gwzzb@vip.126.com  电话:83133897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