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地市传真

广州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任学锋讲专题党课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20 09:24:41
【打印】 【字体:

  19日,广州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会议。

  任学锋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进一步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们党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把“三严三实”贯彻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全过程。

  任学锋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