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地市传真

连南县教育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05 10:14:03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下午,县教育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教育局长潘党恩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和党课报告。

  潘党恩在会上作了《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教育改革发展先锋》专题党课报告,明确县教育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方案,提出总体要求:把握教育主题(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贯彻从严要求(突出严的要求、严的精神、严的态度)、坚持以上率下(党委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当标杆、作示范)、注重讲求实效(重点解决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从6月至12月,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将每月上一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包括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

  县教育系统党委下属各学校党总支部、党支部负责人和县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全县中小学校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