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地市传真

“三严三实”专题官网上线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9 10:19:26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东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官方网站开通上线。这是继开通“严实莞家”官方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三严三实”频道之后,东莞新增的重要宣传学习平台。

  网站设置了高层语录、上级精神、莞邑快讯、主题党课、观察评论、他山之石、心得体会、先进典型、警示教育、学习园地等10个栏目,融合了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影像等素材,对东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全景展现。

  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网站能迅速、直观、海量地展现东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资讯,将与微信、移动客户端同步互动、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专题教育的学习宣传效果。

  截至6月18日下午5时,关注“严实莞家”官方微信的粉丝量已达9537人,移动客户端日均浏览量4235人次,总浏览量46585人次,下载装机量达4218人次。

  上述负责人表示,将综合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同步互动、优势互补,达到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效果。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