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委部署

广东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14 10:50:28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召开,对我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徐建华、袁宝成、李毓全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在东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的表率,要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真正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走在前面、做好表率。

  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长抓不懈,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必须统筹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通过搞好专题教育,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