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委部署

李玉妹:落实“三严三实” 建设模范部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2-27 11:31:28
【打印】 【字体:

  2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在全省组织系统部署“落实总书记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妹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系统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必须突出组织系统的特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落实总书记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是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带头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

  李玉妹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要抓好以下五项任务: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抓好严肃党内生活,使组织系统的党内生活严肃起来;三是要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逐人逐岗排查廉政风险,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四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单子,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