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地税局:专题教育日常工作两手抓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2 09:56:27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地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国家税务总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精神,动员部署全省地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南健作了题为“无时不严、无处不实”专题党课。

  王南健强调,“严”和“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性质所决定的,是共产党员修身立本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三严三实”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把握好教育主题,把握好问题导向,把握好以上率下的要求。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