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审计厅:笃行实干履行审计职责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2 09:57:08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审计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何丽娟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何丽娟强调,“三严”彰显的是懂规矩、讲政治的纪律要求,“三实”体现的是忠诚老实、认真踏实的态度行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三严三实”作为审计干部行为的守则和履职尽责的保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履行审计职责,以笃行实干精神,创造过硬工作业绩。她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专题教育,真正把“严”和“实”的意识立起来,把“严”和“实”的规矩建起来,把“严”和“实”的风气树起来,将专题教育与审计业务等其他工作进行有机融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