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广东高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22 10:30:00
【打印】 【字体:

  20日下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处级以上干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广东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广东高院院长郑鄂为与会干警做专题党课,要求把“三严三实”贯彻到修身做人干事的全过程。

  广东高院结合法院实际,聚焦“不严不实”问题,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对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四重温四增强”活动、组织观摩体验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6项主要举措进行了部署。

  专题党课上,郑鄂同志结合全省法院实际,对当前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六大问题:在修身上存在党性修养不严,理想信念不实的问题;在用权上存在权力行使不严,用权为民不实的问题;在律己上存在政治规矩不严,为政清廉不实的问题;在谋事上存在领导把关不严,科学决策不实的问题;在创业上存在担当意识不严,积极进取不实的问题;在做人上存在行事标准不严,正派作风不实的问题。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