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政协专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梁伟发指出
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7-02 10:31:54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安排,7月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主持召开经济委、文史委、社法委三个专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协主席王荣“三严三实”党课辅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

  梁伟发指出,“三严三实”既是党员干部修身正心的思想守则,也是干事创业的行动准则。我们要从回归党的实事求是路线的基本要求,从“四个全面推进”的高度,从党内部分同志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治党的紧迫性,从严以修身、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长期性,从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建设的科学性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推动工作。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