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广东监管局积极做好“三严三实”先行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08 11:33:23
【打印】 【字体:

  自4月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方案》以来,广东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力争做学习和实践“三严三实”的先行者。一是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局党委班子在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和管理局的相关部署,率先垂范,在践行“三严三实”上要做先行者;二是在5月份监管局工作例会上对各部门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提前学习,提前思考,并结合当前辖区安全监管的工作特点,提前进入状态,在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思想要先行;三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工作,精心制作了宣传板报,订购相关学习材料,在公共服务器开辟专项学习栏目等,要求“三严三实”活动宣传阵地要先行。四是组织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民航局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后,监管局党委立即组织会议,要求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部门要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处以上领导干部要脚踏实地,做创新学习实践方式,务求实实在效果方面的先行者。

来源: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网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