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带头争当“三个表率”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0 15:09:31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三严三实”和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争当在实际工作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下站稳政治立场,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当坚持慎独慎微,坚持正确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个人干净、清正廉洁的表率;争当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直面问题和矛盾,重实干抓落实,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表率。

  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完成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2015年党建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完成今年省直机关“八大引领行动”的各项工作安排相结合,与日常工作和经常性学习教育相结合。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