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农业厅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郑伟仪带头讲专题党课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26 15:40:46
【打印】 【字体:

省农业厅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19日上午,广东省农业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专题教育工作。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郑伟仪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专题党课,要求全厅各级领导和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省农业厅专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余俭娥对全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农业厅纪检组组长王力伟主持。厅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全厅党员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来,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修身做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如理想信念不牢、担当精神不强、党性觉悟不高、组织管理不严等问题,坚决防治背离“三严三实”的“八种病”(理想信念“软骨病”、对待群众“冷漠病”、履职用权“擅权病”、选人用人“关系病”、工作岗位“漂浮病”、廉洁自律“腐化病”、干事创业“慵懒病”、“四风”问题“易发病”)不断提升我厅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水平。会议强调,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教育、接受教育,当好第一责任人,把专题教育融入到党建工作、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中去,使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长效,为推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提供良好作风保证。

来源:省农业厅机关党委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