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委行动

工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6-14 10:51:53
【打印】 【字体:

  6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在演讲中,12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生动阐释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展示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真心团结、真情服务、真率干事”的精气神。大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委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做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和工委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多作贡献。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志,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

编辑:钟婷 陈固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