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工委行动

省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示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7-03 14:41:11
【打印】 【字体:

  7月2日,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示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和基层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演讲展示有机融合,展现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的良好精神风貌。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出席活动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

  本次“七一”表彰,共表彰省直机关各条战线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干部10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27个。30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全体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上台领奖。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司法厅、省税务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省消防总队、省文联、广东广播电视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的优秀选手,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示,讲述了身边感人肺腑的典型人物和真实故事,激发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省直机关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同志40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粤直宣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