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比赛简讯

广州打捞局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再下一城
小组出线形势喜人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6-10 10:09:33
【打印】 【字体:



广州打捞局1



广州打捞局2

  6月4日上午9:40时,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号球场迎来了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小组赛S组广州打捞局与广东省教育厅的对决。在局工会领导余构平副主席的现场督战下,在局篮球队主教练彭绍淞、局职工篮协秘书长兼副教练张建辉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以39:24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二连胜,小组出线形势喜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广州打捞局继续沿用上一场由张剑雄、黄淼均、黄国辉、廖福添、黄国超组成的首发阵容。第一节,在主力控卫张剑雄的穿针引线下,由廖福添、黄国超组成的内线双塔不断冲击对方内线,打出了一波开局10:0的得分高潮,并以14:3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广州打捞局换上了陈翔坤、张佛林等替补,替补们积极按照教练的指示,不断用压迫性的全场紧逼消耗对手体力,并使得对手频频失误,上半场结束时广州打捞局以21:14领先。下半场,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身体对抗越趋激烈,精彩的抢断、华丽的快攻频频上演。广州打捞局凭借出色的攻防配合,越打越自信,并利用已建立的优势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对手苦苦追赶却终究回天无力,最终比分锁定在39:24.

  6月8日(本周日)上午8:30时,广州打捞局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本场比赛将是两支球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生死战。为了做到知己知彼、有备而战,广州打捞局职工篮协非常重视,继续派出人员刺探敌情,从战略上藐视、从战术上重视对手,全力争取小组出线。

  (广州打捞局 张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