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比赛简讯

广州打捞局惜败南海东部石油局无缘8强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6-18 11:13:47
【打印】 【字体:

广州打捞局1

广州打捞局2

广州打捞局3 

  6月14日16:00时,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篮球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室内球场进行16进8的争夺战。广州打捞局遭遇上届冠军南海东部石油局,但因部分主力队员因公缺席,在面对阵容齐整、牛高马大且拥有多名职业水准的球员的强大对手时力有不逮,最终以39:87惜败卫冕冠军,无缘8强。

  广州打捞局篮球队首次参加省直机关运动会篮球赛,即从高手林立的九十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取得16强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局工会科学组织和周密安排、局职工篮协精心指导和积极备战、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的结果。

  本次出征省直运动会,对广州打捞局来说意义非凡。这不只是一次篮球赛之旅,这是记录青春、诠释奋斗的纪念册,这是弘扬广州救捞文化、让社会认识和了解广州救捞的宣传册;它不但见证了广州打捞局篮球队的成长历程,更彰显了广州打捞人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虽然最终无缘八强,但广州打捞局篮球队对篮球梦的坚持,在赛场上赛出的“精、气、神”绝对给力。我们也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广州打捞局持续发展之梦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广州打捞局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