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比赛简讯

广东省地质局在省直运动会首轮足球赛取得胜利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7-29 15:46:12
【打印】 【字体:

  7月27日,省地质局足球队在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的首轮小组赛中以3:0战胜对手,喜迎开门红。

  此役伊始,由于我局足球队员均是首次参加省直运动会,也是第一场比赛,大家前10分钟显得比较紧张,以致多次在没有对手逼抢的情况出现传接失误。随着比赛的继续,在场边数十名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大家找回了日常训练时的感觉,我队慢慢开展控制了局面。果不然,在经过几次默契的倒脚,队长小莫一个直线传球穿过对手中后卫,前锋小周拍马赶到,接球后毫不犹豫劲射破网,首开纪录!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特别是教练针对场上形势,及时作出人员调整。我们顶住对手的数轮反扑,随后再进两球,最终以3:0顺利拿下首轮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期间最富戏剧性一幕的是,前锋小周在进球后,由前场飞奔到后场,一个滑铲后单膝跪地,从袜子里掏出一枚戒指,献给他相恋近4年的未婚妻。瞬间,全场雷动,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才响彻整个赛场,纷纷为这对幸福新人送上祝福。但最为遗憾的是,由于那一瞬间全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以致居然没有一个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但也正是这一遗憾,见证过的人都会将这一幕深深地印在脑海,并会在赛后向身边的人讲述,传递和分享省直运动会上的喜悦和快乐……

  (广东省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