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跃动缩影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7-01 14:51:00
【打印】 【字体:

李书记与篮球前三名合影

李书记与冠军队合影

李书记颁发冠军奖杯

  6月25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经过几轮鏖战,最终省体育局篮球队技高一筹,赢得冠军,广州边检总站获得亚军,省民政厅获得第三名,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省卫计委、省国税局、省交通厅、中能建国的公司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冠亚军代表队颁发奖杯。

  作为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的第一个开赛项目,篮球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干部职工喜爱。这次共有来自95个单位的93支代表队,超过140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纵观篮球比赛全程,获胜队伍固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充分显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但落败的队伍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水平,不屈不挠,以其顽强拼搏的意志赢得对手和观众的敬佩,充分彰显了本届运动会“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主题。

  这个夏天,省直机关各单位的篮球健儿用汗水、热情和顽强拼搏的意志点燃火一般的激情,为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开了一个好头。

  (省直工会工委 刘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