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2013首届技能大赛 > 简讯

省直工委董励国副书记到人社厅巡查技能大赛初赛情况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4-22 11:32:17
【打印】 【字体:

  4月19日,省直工委副书记董励国同志及省直妇工委、团工委负责同志等一行4人到省人社厅巡查工作技能大赛服务技能、机关英语技能的初赛情况,省人社厅李长峰副厅长和机关党办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董励国副书记(中)与人社厅李长峰副厅长(左三)等人座谈

董励国副书记(右一)在人社厅李长峰副厅长(左一)陪同下巡查初赛考场

人社厅技能大赛初赛考场

董励国副书记对人社厅技能大赛初赛开展情况予以评价

  董励国副书记一行听取了省人社厅开展初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并现场巡查了考场。他认为省人社厅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宣传到位、精心组织,对该厅初赛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希望该厅代表队认真复习准备,顺利通过复赛,争取在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省人社厅共有55名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服务技能、机关英语技能两个项目的初赛。参赛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初赛,学到了很多业务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工作技能水平。

                                              编辑:马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