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建设“模范机关” > 工作部署

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10-24 09:20:54
【打印】 【字体:

  23日下午,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及省委高规格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从政治上认清省直机关的职责定位,把鲜明的政治属性牢固树立起来。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这个关键,牢牢把握全面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这个主题,牢牢把握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这个中心,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个重要政治保障,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创新落实、有效作为的工作要求,注重抓载体、抓平台、抓项目,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加尊重科学、尊重规律,更加有效、更加扎实。要树立忠诚、严格的工作标准,全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全员全流程政治自觉。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