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建设“模范机关” > 工作部署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1-06 10:59:02
【打印】 【字体:

  1月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主持召开工委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带动全局工作整体推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一年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之中。要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一把手征文、党支部学习、机关党务干部培训轮训等,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信仰、信念、信心教育,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信心。二要深入推进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把2019年作为模范机关创建重点攻坚年,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百千万党员干部重点攻坚行动”,切实发挥党组(党委)书记的头雁作用、党支部书记的主力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要求,高质量推进“一活动三工程”实施,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四要创新开展省直机关第七届工作技能大赛和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汇聚发展创意、工作创新、服务创优金点子、好办法。五要扎实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粤直宣

编辑:钟婷 张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