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到金史村开展“新春送福、
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20-01-20 11:21:52
【打印】 【字体:

  1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单位河源市东源县顺天镇金史村开展“新春送福、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通过深入贫困农村,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落实文化下乡,为金史村广大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让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强化党性锤炼。

  活动中,工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分组前往56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帮扶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党员干部还在走访调研中实地考察了工委精准扶贫项目,听取了驻村干部介绍工作情况,见证了村容村貌的变化和贫困村民生活条件的改善,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联合省和当地文明办共同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走近顺天镇金史村文艺演出,为金史村干部群众送上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进村入户。省直机关18名书法家及爱好者,为村民们挥毫铺墨,送上新春喜庆春联。

  省、市、县文明办有关领导同志和河源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