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比赛简讯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8-01 11:19:49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广东省奥体中心羽毛球综合馆圆满收拍。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工委副书记、省直纪工委书记陈韩晓,来到赛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该项比赛吸引了省直机关60多名厅级领导干部参加领导组单打、双打比赛,以及近120个单位组队参加团体混合赛,运动员总人数超过1000名。

  比赛场外烈日炎炎,比赛场上更是热火朝天。参赛选手既有朝气蓬勃的年青人,自然动作灵巧、身手不凡,也有苍颜白发的长者,却是技巧娴熟,意态闲适。无论位居何位,年到几何,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巧拨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下观众不时掌声雷动,纷纷为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四天近30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领导组单打、双打比赛冠军分别由珠江水利委、省环保厅领导获得;省卫计委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团体混合赛冠军,省环保厅、广东检验检疫局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儿雄姿,更展示他们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友爱互助的团结作风,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正如一名参赛选手所说的:“我们不是在竞技,而是在展示风采;我们不仅有必胜的信心,还有全力以赴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回到工作中,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势必将继续弘扬昂扬向上、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调动工作热情、积极性和创新性,全身心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去,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中国梦”广东目标唱响主旋律,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