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比赛简讯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完美收拍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7-01 14:44:36
【打印】 【字体:

  6月29日,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成功收拍。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工委副书记、省直纪工委书记陈韩晓、工委副书记姚楚旋,省体育局副局长谢昌晶到现场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次网球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领导组比赛,共吸引了广东省直机关单位50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踊跃参赛,其中厅局级领导干部55人。

  比赛正值酷暑,期间骄阳似火,烈日炎炎,高温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意志而言都是不小的考验。但是,无论是厅局级领导还是普通干部职工,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坚持奋战到底,充分展示出省直机关顽强拼搏的精神。

  经过3天27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省地税局、广东检验检疫局、黄埔海关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前三名,省国税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委办公厅和省环保厅分获四到八名。

  (省直工会工委 刘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