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书法、国画等都是我国文化瑰宝。”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画院,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本次展览从征集的1500多件作品中遴选出300余幅参展,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
  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激励动员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
加载更多
加载更多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