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交广航局港珠澳大桥项目部团支部
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29 10:42:56
【打印】 【字体: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交广航局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部身处“超级工程”一线的青年员工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同志代表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交广航局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部青年员工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项目部接下来将结合广航局公司党委今年的主题活动“抓学习提素质”,根据实际情况,以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11-08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