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年工作

中铁港航局集团召开总部机关青年
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暨“五四”座谈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2-12-19 14:37:30
【打印】 【字体:

  五月的广州,满目葱茏,鸟语花香,生趣盎然。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也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3日,集团公司团委邀请机关老团干——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祖明、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李志刚与机关团员青年亲切座谈,共庆青年的节日。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大家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张立吉转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广大团员青年节日的问候,团员青年代表宣读了集团公司团委下发的《青春宣言——致全体团员青年的一封信》。随后,赵部长慷慨发言,他通过自身经历的故事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在成长过程中打破思路,不怕犯错,要有年轻人青春活力的面貌;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善于抓住机会,为企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他还寄语广大团员青年“有实力才有作为,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地位才有发展!”李部长也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一专多能、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二是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时刻鞭策自己,努力成为青年人的表率。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并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团结同事,展现港航局青年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自己的感受、心得及成长经历,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悉心的交流和探讨,在场的团员青年都受益匪浅,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领导和团员青年亲如一家、畅所欲言,不时掀起会议的阵阵高潮。参加座谈会的团员青年聆听了老团干的亲身经历和谆谆教诲后,如沐春风,倍感温暖。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奋勇当先,为港航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http://www.gdtgw.org/data/editor/IMG_1002.JPG

http://www.gdtgw.org/data/editor/IMG_1013.JPG

信息来源: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2-05-07

编辑: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