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按要求推进老干部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7 10:06:25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讲了题为“按‘三严三实’要求推进老干部工作”的专题党课。

  郭跃文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从具体问题抓起、改起,真正把“三严三实”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落实总书记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结合起来,同促进解决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满腔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干部的幸福指数,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