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广东省委党校举行2015年夏季开学典礼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5-13 11:19:23
【打印】 【字体:

  2015年5月12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2015年夏季开学典礼在党校大厦29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谭泽中,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叶敏辉,省委党校副校长程志彪,校委委员林栋才、潘向阳,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处长罗松出席典礼。2015年第二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政法综治领导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共近200人参加。谭泽中同志作动员讲话。开学典礼由余甫功教育长主持。谭泽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离开繁忙的工作岗位来党校学习,机会难得,一定要珍惜,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一是要加强学习研究,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常态。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是适应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克服“本领恐慌”的根本方法,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储备,努力增强本领,才能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力量。二是要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刻苦读书,在掌握基本原理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在转化学习成果上出成效;要严以律己,在认真学习和遵章守纪上做表率。

来源:中央党校网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