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省直动态

省纪委、省监察厅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09 14:54:33
【打印】 【字体: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日前,省纪委、省监察厅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焦裕禄同志的女儿焦守云作了题为《我的父亲焦裕禄》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纪委、省监察厅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省纪委、省监察厅落实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报告会旨在通过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主业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找准纪检监察机关贯彻“三严三实”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地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省纪委、省监察厅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通过专题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规管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严守党纪国法,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养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