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广东省直机关劳模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0-12-08 17:28:43
【打印】 【字体: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广东省直机关劳模座谈会12月7日上午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努力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6位劳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展现了省直广大劳模在各行各业拼搏奋进的姿态和继往开来的决心,并就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冯玲同志肯定了各位劳模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率先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从总定位总目标中找准自身努力方向,用工作成效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干部职工,用正确的舆论引导干部职工,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筑起抵御渗透颠覆破坏的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融入和服务总定位总目标中彰显主力军作用。要着眼于“四个新”和“两全两高”的使命要求,在新征程中感恩奋进。着眼于服务“1+1+9”工作部署,在新征程中起而行之。着眼于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三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服务实效性、针对性、创新性上下功夫,切实做干部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会上,劳模代表向省直广大干部职工发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践行者;勇担历史使命,做新征程立新功的主力军;矢志改革创新,做勇攀高峰敢立潮头的排头兵;弘扬优良传统,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带头人。

  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省直机关2020年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获奖代表所在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和省直机关工会各联系片区负责人等共7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黎宁 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