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0-12-23 15:00:00
【打印】 【字体:

  根据统一部署,12月21日上午,工委机关组织青年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持续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收看了广东卫视播出的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节目,通过五位报告人的生动讲述,从抗疫英雄、职防卫士、阳光好人、家风模范和媒体视角重温了王烁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更加深刻感悟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视频后,青年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先进典型,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行动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模范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作为青年干部,既要有生逢盛世的幸运感,更要有勇挑重担的责任感,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抗疫先进典型的引领感召作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全会具体安排,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努力在突出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广东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各党支部以观看实况录像等方式同步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黎宁 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