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01-21 09:10:00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对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工委机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紧紧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并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服务我省“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冯玲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这一主线,旗帜鲜明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抓政治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首先在省直机关落地落实。二要牢牢把握服务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这一主战场,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聚焦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持续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认真落实省委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第九届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深入推进“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三要牢牢把握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和群众性主题活动,大力宣传省直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事迹,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玲强调,要抓好工委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带头强能力,带头抓落实,起而行之、真抓实干,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抖擞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尽量在工作地过春节。

  工委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1.jpg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黎宁 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