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干部大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02-06 10:13:00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干部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冯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玲强调,要带头落实省“两会”精神,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抓好“两个维护”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教育形式。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好的政治导向、政治影响、政治效果。四要坚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创造新亮点,不断提高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五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拼劲干劲,持续深化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质量。

  冯玲强调,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创新载体平台项目上用心用力,利用新媒体、创媒体、融媒体等新技术加强宣传推广力度,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带头讲政治、带头严防控、带头树新风,扎实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黎宁 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