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粤直宣 发布日期 : 2021-02-06 11:23:33
【打印】 【字体:

  2月5日,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提高,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上有新进步,在为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服务保障上有新业绩,在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上有新突破,奋发有为做好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优化工作理念方法,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省疾控中心、省农业农村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粤直宣

编辑:黎宁 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