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
省直机关工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06-03 15:45:20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叶维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叶维园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及时传达党中央及省委的最新工作要求,参加所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活动,指出存在问题,总结推广经验,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叶维园强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姚奕生表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面接受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