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姚奕生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07-27 15:43:20
【打印】 【字体: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嘉晖到会指导。

  姚奕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掌握好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立足岗位职责,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锤炼过硬作风,提高能力本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聚焦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1+1+9”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粤直办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