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1-08-16 09:34:08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16092954.jpg

  8月13日,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福海同志出席会议并就省直机关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聚焦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断走深走实;二要聚焦坚持不懈悟思想,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不断走深走实;三要聚焦感恩奋进善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不断走深走实;四要聚焦矢志不渝葆本色,在践行根本宗旨上不断走深走实;五要聚焦持之以恒强作风,在赓续红色血脉上不断走深走实。张福海同志强调,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要强化身份意识、角色意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上新水平。

  座谈会由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广东海事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科学院、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商务厅、团省委等单位作书面交流。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粤直宣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