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 2021-08-27 18:46:17
【打印】 【字体:

  8月27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杜新山同志作专题报告。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主持会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杜新山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金钥匙”为主题,围绕“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取得了怎样的成功”“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内容,通过视频、图片及大量史实列举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中蕴含的经验启示和实践要求,对于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姚奕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征程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感紧迫感,带头贯彻落实好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下功夫,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下功夫,在践行根本宗旨上持续下功夫,在赓续红色血脉上持续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广东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片。


来源:工委机关党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