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工委
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9 10:50:11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对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工委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尤其是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立足职能职责,推动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统筹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粤直宣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