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召开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4 12:32:00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直各单位近30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单位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的情况作交流分享。省委办公厅团委书记钟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所作说明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信仰课、党史课、形势课。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团支部书记刘慧有表示,《决议》充分揭示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省总工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吉龙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广州海事法院团总支书记刘斯斯表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青年法院干警,必须把“两个确立”内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团委书记赵恩亮表示,《决议》中提出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一脉相承,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自觉学懂弄通做实。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下一步将结合单位实际和本职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内涵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来源:省直机关团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