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 学习贯彻

省直机关召开工会主席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5 17:02:19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工会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干部大会的部署安排及省委、工委学习贯彻要求,对各级工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动员部署。省直机关工会常委单位及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参会同志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崭新要求,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思想上空前统一、政治上空前团结、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的人间奇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并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广东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议强调,省直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上下功夫;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上下功夫;要着力履职尽责,在提高工会干部能力、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上下功夫,要立足新阶段、分析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展现新作为,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中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统筹做好今年年末和明年年初各项工会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新时代工运事业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省直机关工会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