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妇委会前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12-27 10:33:27
【打印】 【字体:

  12月2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毅带领厅妇委会委员一行12人前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厅妇委会一行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林宏森关于妇委会的组成、运作、人才培养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机关党建活动中心,学习交流了妇女之家的建设心得,观看了省人大发展历程展,认真了解广东省人大发展的相关历史。

  此次交流学习,厅妇委会收获颇丰。江毅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带妇建工作坚强有力,机关妇委会制度完善、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彩,为我厅妇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厅妇委会将认真借鉴,努力谋划,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我厅妇女干部为乡村振兴战略强力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官网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