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新华社广东分社和广东海事局调研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3 16:15:28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就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前往新华社广东分社、广东海事局调研。新华社广东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陈凯星,广东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则平分别参加调研。

  姚奕生同志在新华社广东分社调研参观了多媒体演播厅,在广东海事局调研参观了海上搜救中心和“海巡09”轮,了解主题活动推进情况。

  在调研交流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抓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要始终坚持把主题活动与机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用好“五学联动”“联学共建”和列席旁听等机制,引导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主动融入主题活动,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始终坚持把主题活动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在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中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始终坚持把主题活动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活动促进业务、推动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