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调研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2 16:33:59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就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前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开展调研。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飞同志,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洪适权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姚奕生同志在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参观了广东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调研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示范法庭和党建文化长廊等,了解主题活动推进情况。在调研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强滚动排查,认真分析研判,落实防范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聚焦单位主责主业,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进主题活动6个方面19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激活支部细胞,把支部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来抓,着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